close

加利利  
久聞時尚之都的盛名, 以及法國女人的優雅, 讓我對巴黎一直有無限憧憬~
大詩人海明威也曾說過: 如果你夠幸運,在年輕時待過巴黎,
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,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盛饗宴!
為了體驗她到底有多麼令人心神折服, 我的蜜月就決定是法國了!

家立南  
說到法國, 很多人都會推薦南法, 
除了地中海岸的湛藍明媚與一望無際的壯闊薰衣草園以外, 
悠閒地度假氛圍也很適合新婚夫妻作為蜜月首選!

家立  
但相較於法國的自然景觀, 我倒是偏愛人文景觀, 
十六世紀的古城-香波堡 與 漲退潮決定通行可否的中世紀小鎮-聖米歇爾山,
光是看網路照片就讓我久久不能自己, 想到能夠入住羅亞爾河城堡飯店更令我心跳破表! 
 
於是北法成為我的首選! 倒數計時開始, 沒有任何詞彙能形容我的興奮,
等5月旅行結束, 我再來好好分享一下旅行點滴!!
敬請期待窩~~ 

下回發表: 艾蜜莉亞MIX ❤ 朝思暮想的蜜月行-行前說明會❤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蜜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