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P1020164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的蜜月在5/1完美畫下句點。 婚後沒有馬上出發, 就是為了避開寒冬, 等待歐洲的春天 ~
如今終於讓我等到了! 這個完美的國家, 到處瀰漫著優雅, 美學體現在每個城市的每個角落, 
隨處可見的花藝設計: 在安全島、在瀕河道路、在挨家挨戶的花園裡、 窗台上~

Day 1
4/22(四)台北氣溫約20度 沒有下雨, 但是溼度高, 感覺悶悶的
搭乘直飛巴黎的長榮班機, 將近12AM的航班, 被叮嚀要在9:50PM集合, 由於當天就請了假,
不疾不徐地把行李款好。在前往機場的路途中, 望著滿天星空(其實只有看到幾顆而已XD)
我突然覺得我好幸福, 蜜月能到夢想好久的國家真好!

我們這團共有24人, 應該算大團吧? 集合的時候, 大家看起來都很鎮定,
我則是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啊,嘴吧根本笑得合不攏...
集合櫃檯旁邊剛好有一處蘭花園, 等待的同時, 就開始忍不住自拍了...
開玩笑, 要搭整整12小時耶, 水腫以前的臉部表情要好好記錄一下吧XD

page1  

入關以後就是例行的逛機場, 今天有遇到長頸鹿喔! 超想買一隻回家, 把家裡變成動物園...(少女心啊...沒辦法)

        page1.3

今天搭的是長榮 啊囉哈班機 ~ 除了枕頭.餐具.餐巾紙都是啊囉哈以外, 連洗手間的廁紙都是啊囉哈圖案der!!
可惜比起啊囉哈, 我還是比較愛那隻長頸鹿啊...

P1020151

登機囉!! 一上機就準備過著沒日沒夜的生活, 長途旅遊記得跟空姐要一雙拖鞋, 讓腳趾頭解放一下~

        page1.4

漫長的空中飛人行程開始了... 總共吃了兩餐, 機上燈光全滅,
半睡半醒的時候, 還有空姐詢問要不要吃豬排起司三明治。
長途的服務很是貼心~  

再來一張三萬六千英呎高空的美景吧! 很快就到了...will, 我是這樣催眠我自己的 XD

P1020178

下回分享: 艾蜜莉亞MIX ❤ 朝思暮想的蜜月行 - 魔幻北法Day 2 循著聖女貞德的腳印, 探索世界第一間愛馬仕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蜜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