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986-1  

啊啊啊啊(吶喊ING)~我竟然沒有在CHANEL總店照相(淚)!!!
要說巴黎的精品代表, 在我心目中就非香奈兒莫屬了~
好希望能夠在康朋總店買下人生中第一個Boy Chanel!!



還在日本留學的時候, 我首先是注意到她的山茶花戒指...
而不是屬意她的包款~ CHANEL用很圓潤特出的手法, 表現山茶花的花型, 
從此讓愛花的我在心目中留下深深的印象~
曾經還跟同學誇下海口, 誰要能用那只山茶花戒指跟我求婚,
我就二話不說嫁給他, 果然是少女夢啊~

hmm, 扯遠了...先來看一下夢中那款早已停產的山茶花戒指吧 XD
Picture 1

走進香奈兒店裡, 已經是下午兩點多, 裡面人山人海, 可以說是各類人種都有,
黃面孔的亞洲男女, 操著流利英文的(應該是)美國人, 以及穿著看起來很是貴氣的法國女人們,
我身旁的阿拉伯年輕夫妻, 男的在挑腰帶, 不時開女方的玩笑
女的五官精緻得很美, 裹著絲緞頭巾正在挑選黑絨布盤上的珍珠系列項鍊~ 

想當然爾, 服務員是一個都沒空...
我大概等了將近40分鐘...這就跟等公車的感覺一樣, 等了20分鐘時有求去的衝動,
但又因為已經花了20分鐘的成本, 便說服自己繼續等下去...等著等著
終於有一名櫃姐小碎步飄過來跟我攀談, 一開頭就是: 對不起對不起, 真的很感謝您的等候...

香奈兒的總店制度是這樣的, 一位服務員只服務一組客戶, 等到這組客戶挑完喜歡的商品,
也結帳了以後, 才會服務下一組客戶, 人多的時候除外, 這樣的制度還算不錯, 有一種被全神貫注地尊重之感!

詢問過店裡已經沒有我要的包款以後, 是怎麼樣也想帶個紀念品回家~
便跟櫃姐說, 想找一款簡單經典的項鍊~
只見她不疾不徐地搬出三個黑色絨布盤, 上面擺著二三十款以"雙C"LOGO為主的項鍊,
有金色底的珍珠排列款, 有毛線編織款式, 還有許多款式看得我眼花撩亂~
幾乎都是素素的單鍊加上一個簡單的LOGO墜飾, 可見她們分類精細~

猶豫了大概15分鐘, 我就決定了!! 噹噹噹~ 2015年的春夏新款! 開箱!!!
P1050984-1

香奈兒總店的包裝和其他分店都不一樣, 是獨一無二的白底黑字,
上面印有康朋總店的地址: 31, RUE CAMBON-PARIS
蝴蝶結上印有CHANEL字樣, 紙袋上還貼了立體的紙製山茶花~ 一整個氣質啊!!

P1050969-1  

裡面的白色盒子一樣打了乾淨的緞帶並貼上優雅的山茶花, 盒子的觸感是很厚實的,
山茶花的紙質也很硬挺, 不會一下子就被壓壞~

P1050973-1  

小心翼翼地把緞帶抽掉, 盒子打開後出現的是觸感很滑順的黑色細絨布, 印著微微反光的香奈兒LOGO,
分成四個折面將項鍊裹著, 很有質感的包裝!

           P1050975-1  

出來了!!!
細細的金色項鍊, 有兩個高低不同的扣環, 方便調整長度, 設計相當貼心!
乾淨的鍊身更襯托墜飾的光彩~

P1050977-1

水晶的顏色很特別, 由白色,粉紅, 粉紫, 紫色, 粉橘, 紅色所組成~ (照片有點色差)
亮度自然不在話下~ 有別於一般基礎的黑白色, 是一款色彩很豐富的設計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1050979-3      

突顯亮度, 當然是黑色穿搭最合適~
待時機適當, 再來補一張穿搭照 XD
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蜜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